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年底务虚会在京召开

2016-11-25 21:1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至25日,人社部务虚会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尹蔚民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人社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动人社事业深入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把准则和条例坚决执行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党的组织生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尹蔚民强调,今年以来,人社领域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做好明年的工作,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研究,确定好明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就业局势稳定;攻克难点,破解事业发展难题;防控风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特别重视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结合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推行“互联网+公共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更加有获得感。

尹蔚民要求,各单位认真盘点,加强调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指标全面完成、完美收官,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人社部部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和部属各单位、国家公务员局各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林晓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