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部署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1-26 10:44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会后,省政府对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点面结合、合力推进,确保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江西丰城电厂“11·24”事故再次说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极其重要。各地、各部门要依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强化企业复产复工的安全管控,统筹有序安排生产经营活动,坚决防止抢工期、赶进度等危及安全生产的行为;要落实基层一线的安全生产责任,并细化到各个技术环节和岗位人员等。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更要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工贸、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海洋渔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措施,切实提高风险防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金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