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为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2016-11-26 12:3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省领导在赣州市调研

11月24日,副省长谢茹在赣州市调研企业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及精准扶贫工作。

在赣州经开区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创新天然药物与中药注射剂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赣州国际企业中心,谢茹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她指出,企业是技术创新主体,研发平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要加大创新资源集聚,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加强研发平台和园区公共创新平台建设,提供优质公共科技服务,为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谢茹还深入南康区横市镇大陂村,实地查看精准扶贫油茶基地、大棚蔬菜园及村卫生所建设等。她要求抓住机遇,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发展适宜的富民产业,力争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共建家园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谢茹还出席了创新天然药物与中药注射剂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并揭牌。(记者 宋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