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岭南经济论坛建言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着力点在重建产业优势

2016-11-27 09:3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之一的2016年岭南经济论坛11月26日在暨南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广东等地近100位专家学者,以“市场经济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言献策。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张曙光,北大经济学院前院长晏智杰,广东经济学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与会者指出,目前广东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是重建产业优势,主要在4个方面努力:一是调存量,通过技改、网络、智能制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竞争力;二是优增量,调整我省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三是推动区域协调,通过珠三角带动周边地区形成雁阵式发展;四是扩大开放,扩大国际产能合作。(记者 刘玉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