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前十个月服务贸易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6-11-27 11: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1月27日电(记者萧海川)山东省商务厅日前发布统计数据,今年前十个月山东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达2356.8亿元,同比增长16.9%。韩国、美国分别成为山东省最大的服务出口国与进口国。

山东省商务厅表示,截至10月底,山东服务贸易的出口额已达1149亿元,进口额为1207.8亿元。前者同比涨幅为9.9%,后者则比去年同期增长24.4%。从国别看,韩国占山东服务贸易出口额的15.7%,美国占服务贸易进口额的19.2%。

记者了解到,2000多亿元的进出口规模,占山东外贸领域的15.9%,较上年同期增加1.5个百分点。但旅游、建筑与运输等传统项目仍是服务贸易进出口的主力,三者累计实现进出口1982.3亿元,占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的84.1%。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