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全面排查,加强监管,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2016-11-28 10:18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7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针对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部署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省安委会深入分析了我省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如何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戴道晋指出,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少数地方和领域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屡禁不止。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对安全监管不到位、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流于形式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要进行严肃问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