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亚将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28 10: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1月28日电(记者涂超华、郑玮娜)三亚市近日出台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重点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力争到2020年初步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旅游度假胜地。

据介绍,规划明确了三亚市旅游发展目标定位,提出“一市两区四地”的发展定位。一市即国际一流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两区即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自贸(试验区),四地即全国热带婚庆文化产业示范地、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体验基地、国家体育运动休闲基地、中国首脑外交和休闲外交基地。针对国际旅游市场,三亚将打造以特色文化体验为主题的滨海度假旅游。

为此,三亚将深化全域旅游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旅游综合协调机制、旅游综合执法机制、旅游发展标准化体系等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