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制造”在非洲巡展

2016-11-29 08:36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月28日从市商务委了解到,近日,2016(非洲)中国商品及装备制造展暨重庆出口商品(非洲)巡展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塞内加尔贸易部部长阿里鲁阿尼萨赫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市商务委协办,旨在展示以重庆装备制造为主的中国商品,促进“重庆制造”开拓非洲市场。据悉,本次活动中,40余家重庆企业制造的汽车、摩托车、通机、农机等产品纷纷在塞内加尔亮相。

参加活动的重庆代表团还考察了北非国家摩洛哥,与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摩洛哥投资促进署、摩洛哥中资企业协会等单位进行了商务交流,各方均表示愿为“重庆制造”进入摩洛哥乃至非洲市场提供“免费的、全方位的服务”,助力重庆企业拓展非洲市场。(记者 杨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