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打造全省合作共事示范基地

2016-11-29 14:07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省建筑设计院就“党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开展专题调研,要求把省建筑设计院打造成全省合作共事的示范基地,在多党合作方面创造更多经验,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近年来,省建筑设计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党外人士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外人士应有的作用。目前,该院部门一把手中党外代表人士占了近1/3。该院努力发挥统一战线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有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其综合技术实力在全省建筑、规划、市政设计领域一直处于龙头地位。

“要把省建筑设计院打造成全省合作共事的示范基地。” 黄兰香强调,民主党派是共产党的亲密战友,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黄兰香要求省建筑设计院组织党内党外的同志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深刻理解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内涵,在建设美丽湖南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多党合作方面创造更多经验,在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教育使用方面更上一层楼。把党的统战工作进一步抓出成效。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导,在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党外知识分子,切实用好党外干部,为他们提供发挥作用的舞台。(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