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关于对《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 节能部分)拟选入技术情况

2016-11-29 18:0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对《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2016年本 节能部分)拟选入技术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加快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装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国务院有关规定,按照我委《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我司组织对《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 节能部分)进行了更新,并对今年新征集的技术进行了遴选,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12月8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或邮寄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或发送至电子邮箱jienengchu@163.com或jntg@chinanecc.cn。

国家发展改革委传真:010-6850584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邮编:100824

附件: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 节能部分)拟选入的节能技术汇总表(征求意见稿)

环资司
2016年11月2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