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60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参加实用技术培训

2016-11-30 09:4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记者获悉,为提高农村贫困残疾人种植、养殖技能,帮助残疾人掌握农业实用技术,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辽阳市文圣区残联在东京陵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为期6天的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共有6个村的6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文圣区残联邀请了3名中高级农 艺师授课,从大棚蔬菜种植、大田作物栽培、奶羊养殖技术、香瓜实用栽培技术、草莓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到草莓大棚和蔬菜大棚实地讲解和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科学的种植、养殖技术和方法,掌握了苗木在种植、嫁接、移栽、除草和病虫害防治方面的技术知识及注意事项,从而更好地实现自食其力,增加家庭收入。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中去,用科技增产增收,实现脱贫致富。(记者 严佩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