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建设工程公司在新疆市场叫响“辽河品牌”

2016-11-30 10:0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进入冬季以来,建设工程公司新疆分公司紧紧抓住当前气温适宜的黄金施工期,在轮迪供气管道、塔轮输油管道、东河塘油田注气开发项目和哈拉哈塘油田二期项目掀起“决战百日冲刺总目标”生产劳动竞赛活动,安全优质抢抓工作量,全力确保今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

建设工程公司因地制宜抓好工期进度与安全质量关系,确保整体生产运行态势平稳。他们坚持统筹兼顾、合理搭配,克服长途调遣和用工源不集中等实际情况,灵活整合人、材、机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先后组织了多个机组投入施工。10月10日,轮迪管道项目历时45天,高效完成近50公里管线的主体焊接任务,全面进入下沟连头和配套阀室等施工。10月1日,塔轮项目部在短短10天内组织到位,打火开焊,施工机组半个月内也由一个增加到两个,平稳度过磨合期,并创造了开工以来423道焊口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100%的优异焊接质量纪录,受到业主方的高度好评,在塔里木油田市场再一次叫响了“辽河品牌”。

建设工程公司突出重点、加大风险识别与管控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轮迪管道项目部针对轮南作业区为西气东输气源地,各类管线并行多达9条的实际,加大了沟下支护设施和沟上监护的力度。同时,加强东河塘注气开发实验项目和哈拉哈塘油田二期项目的油气生产区的动火作业防范工作。佘军 记者 刘永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