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大数据产学研高峰论坛举办

2016-11-30 10:3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大数据产学研高峰论坛举办
广工成立跨学科大数据战略研究院

29日,由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与产业化省部院产学研创新联盟和南方舆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数据产学研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500名专家学者热议大数据政策、技术、产品、应用等领域,聚焦珠三角重大需求和现实社会问题,建议打造发展水平全国领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珠三角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

今年4月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广东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指出,到2020年大数据及相关产业规模将达到6000亿元。10月,广东正式启动建设珠江三角洲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成为全国首批确定的跨区域类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这是广东工业大学第二次举办大数据产学研高峰论坛,此次成立华南地区首个跨学科大数据战略研究院,专注数据治理、大数据隐私、大数据能力等领域。(记者 刘晓蕙 吴少敏 通讯员 臧艳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