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北碚区四个“强化”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2016-11-30 10:58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吸取教训,强化监管职责。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镇街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定企业、定人员,定责任”。

二是深入细致,强化隐患排查。成立6个专项检查组,以区经信委领导任组长,对全区民爆、燃气、粉尘等重点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三是严格执法,强化整改治理。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所有安全隐患,实行“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进行整改,做到“深排隐患、根治隐患、不留后患”。

四是提高意识,强化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各重点企业进行应急演练,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做到“了解安全生产、重视安全生产、做好安全生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