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14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6-11-30 11:0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经营的925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糕点128批次合格,9批次不合格;酒类179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乳制品160批次、食用农产品444批次全部合格。对不合格的14批次食品,省食药监局在官方网站予以通报,同时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热线投诉举报。

此次通报的9批次不合格糕点分别是:标称西安盛运来西点厂生产的运仔老蛋糕;标称西安市旺得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旺得利法式面包;标称济宁金凤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凤吐司面包;标称西安市沣东新城福顺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顺乐老式面包;标称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利龙蛋糕厂生产的利鑫源瑞士蛋糕;标称四川省崇州市九都食品厂生产的九都红豆卷;标称郑州市冠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冠达丝卷面包;标称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东方食品厂生产的东方海绵蛋糕;标称成都市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盼盼法式软面包。不合格原因主要为酸价、过氧化值、铝的残留量及菌落总数不达标。5批次酒类不合格产品分别是:标称白银万成农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典鹿血酒;标称通化市得顺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野生爽口青葡萄露酒;标称四川省古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红高粱;标称四川省稻香园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三乡人家二锅头酒;标称甘肃白银万成农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康盛源鹿血酒。不合格原因主要为酒精度与标称不符,违法使用阿斯巴甜。

目前,我省各级食药监部门已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记者 宜秀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