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6-11-30 12:3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全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复查复核委员会主任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航伟指出,贯彻《信访条例》,推动法治信访,做好信访事项复查复核,是依法治国在信访工作领域的具体体现和落实,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好抓实。他强调,要严格依法做好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一是严把入口关,对应当通过法定途径解决的问题,引导群众走法定途径依法处理。二是坚持谁复查(复核)谁负责,认真履职,确保复查复核工作事实清楚、依据充分、程序规范、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答复严谨、档案完备。三是落实追踪问效,使复查复核工作可查询、可跟踪、可评价、可追责。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协同做好工作,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陕西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讨论稿)。(记者 程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