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昆成立

2016-12-01 10:0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0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顶成说,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我省企业家成长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对云南民营经济发展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云南民营经济规模、发展水平与发达地区相比有较大差距,要实现跨越赶超,希望就在青年企业家。青年企业家要传承滇商精神,更加注重境界和眼界,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善于自律,努力为非公经济的发展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是由云南省的青年企业家、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企业等自愿组成的联合体、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省工商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商会成立后,将加强青年企业家的学习交流,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综合素养和领导能力,建立起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的联络机制,打造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联络省内外各青年企业家组织,引导会员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提高青年企业家责任意识,促进青年企业家的精诚合作和友好往来,鼓励青年创业、创新,培养优秀青年代表,实现内外联动,传承发展,共同进步。(记者 杨抒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