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投资最大工业项目开工建设

2016-12-01 10:4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总投资538亿元的华星光电G11项目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开工建设。这是深圳建市以来投资最大工业项目,计划于2019年3月实现量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世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宣布项目开工。副省长袁宝成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G11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2018年1月主厂房封顶,同年12月产品点亮,2019年3月实现量产。预计年均产值约300亿元,设计产能每月14万片。

袁宝成表示,G11项目开工建设显示了深圳充沛的创新活力,标志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向高端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我省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深圳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柳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