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在西路军纪念馆挂牌成立

2016-12-01 11:2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挂牌成立。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科普基地建设。挂牌仪式后省原子城纪念馆、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藏医药博物馆、柳湾彩陶博物馆、小高陵精神纪念馆、周家泉社区等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和省社科联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节点,命名西路军纪念馆为全省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并正式挂牌,意义重大深远,这对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具有重要作用。

在座谈中大家认为,《条例》的颁布为基地建设提供了法制保障,使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走上了法治化轨道,各基地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主要精神和基本要求方面做出表率。科普基地建设必须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开辟新天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聚集新合力;建章立制、规范运行,不断实现新发展,努力在践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三区”建设、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记者 张晓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