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2016-12-01 12:4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马力在调研残疾人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
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11月30日,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残疾人工作时强调,各级残联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总体部署,坚定信心,千万百计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条件,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马力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市“城市管家”家政服务公司、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银川市金凤区福娃洗车行、自治区残联等企业和部门,详细了解政府购买助残服务、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残疾儿童,询问他们的治疗和康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力听取了自治区残联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大力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坚持普惠与特惠相结合,既要通过普惠性制度给予残疾人公平待遇,保障他们的基本生存发展需求,又要通过特惠性制度,给予残疾人特别扶助和优待保障,解决好他们的特殊困难。要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加大政府购买助残服务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记者 李志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