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线上线下”学全会精神
打造新兴工业增长极

2016-12-02 09:1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合川区草街街道
“线上线下”学全会精神 打造新兴工业增长极

连日来,合川区草街街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打造草街新兴工业增长极。

在线下,草街街道通过召开党工委会、干部例会、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并交流发言、开展讨论。在线上,通过草街街道党员QQ群、微信群,用生动的语言和活泼的方式解读全会精神,鼓励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学习模式,既确保辖区1288名党员全部参与,又能为党员提供交流平台。

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使党员和群众拧成一股绳,是工作的重点,也是干事创业的保障。下一步,街道将以“两园一带”为核心,围绕南溪组团1500亿产业布局,扶持一批机械制造企业做大做强,突出招大商招优商,加速机械制造业配套聚集,构建层次互补、优势互动的产业新格局。(记者 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