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委宣讲团到瓮安县宣讲

2016-12-02 11:0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吴祖平到瓮安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祖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就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省委提出深刻认识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等方面,深刻阐释全会精神。宣讲还通过历史与现实对比,理论与实践呼应,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教育课。

生动的宣讲引发共鸣,瓮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玉山镇党委书记许克平说:“报告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我镇要广泛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作者 陈治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