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2 11:1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

加强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治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力保障。据了解,我区实施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2012年起,全区的艾滋病新发现报告数、死亡病例数连续4年呈下降趋势,我区艾滋病防治的措施和经验,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专家的充分肯定。

主办方同时号召,各级各类医务工作者要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为榜样,投身到防治艾滋病事业中,呼吁全社会尊重和支持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医务工作人员,关心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实现我区全面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梁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