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2-02 11:5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下午,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做好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伟明指出,2016年5月份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后,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了组织机构、基础工作、条件保障、氛围营造“四个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毛伟明强调,这次根据《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条例》开展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旨在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为“三农”工作提供科学指导。我省普查现场登记涉及全省1692个乡镇、1.7万个村委会、近20万村小组、923万农户和1万多个农业生产单位,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认识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自觉,掌握农业发展新情况,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厘清农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准“三农”工作短板,加速决胜全面小康进程,确保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刘佳惠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