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高度重视城市地下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02 11:4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副省长郑为文在共青城市调研污水管网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调研期间,郑为文先后实地察看了共青城市甘露镇双桥村岭背熊家自然村、共青大道污水管网建设情况、私募基金产业园、共安大道道路及管廊工程、南湖新城科教城。

郑为文指出,污水管网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是关乎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综合利用为核心,合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建设一个与城市发展规划相协调的,具有综合性、合理性、实用性的城市地下基础设施示范工程;要确保项目品质,把好技术关、质量关,选择有实力、有技术、高素质的施工队伍,时刻重视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科学规划地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理安排建设工期,有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多作贡献。(记者 郑荣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