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坚决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

2016-12-03 11:4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经省委同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年初召开,会期5天。12月2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蓉举行,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受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筹备和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省委统一领导下,按照“四个好”的要求,扎实抓好筹备工作。一要筹划好各项会议、有关重要活动,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安排科学、任务明确、流程顺畅。二要组织好会议文件材料起草,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要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提高质量。三要引导好舆论导向,提前谋划,加强策划,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服务好与会委员,努力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会务服务。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抓紧推进,确保工作跟上进度质量要求。要明晰工作方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任务到人的责任体系。要把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纳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考核内容,建立健全督查问责机制,及时发现问题、限期督促整改。对工作失职的,要严肃追责。

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赵振铣、唐坚,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钟振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