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首个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通过工信部验收

2016-12-04 10:4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实施的“中压空气绝缘开关设备制造数字化车间”新模式应用项目近日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标志着我省在输配电设备智能制造成套数字化车间等领域再上新台阶。这是全省首个通过国家工信部新模式应用智能制造项目,将对我省装备工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智能化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促进作用。

据了解,制造业新模式应用项目是工信部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智能制造的重要抓手和方式,代表了当前国内智能制造发展的最新趋势和智能化应用领域的最高水平。天水长城开关厂有关项目遵循《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和智能化发展路径,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耗时4年合作攻关,实现了销售业务一体化、检验数据实时化等多项技术突破。建成后,将实现12kV—24kV及40.5kV开关元件与成套设备由原材料、基础零件到成套产品的自动化、规模化生产,同时具备年产60000只灌封极柱、20000台中压开关元件、15000面中压开关成套设备的能力。(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