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发布

2016-12-04 13:1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日,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和群众普及论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论坛上,国内首个大众滑雪等级标准——《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正式对外发布。

《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历时近一年编订完成,广泛吸取国内外大众滑雪体系的经验,结合我国雪场雪质特点,分为单板和双板两个项目等级序列,每个项目根据滑雪者的不同技术水平各分为6个等级。省体育局将依托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具体落实标准试点雪场及考评工作,逐步科学有序推广。标准普及读本也将于2017年正式出版发行。

有关人士介绍,该标准的出台及推广完善,有利于推动我省大众滑雪运动走上科学、专业、安全、规范的轨道,引导滑雪爱好者安全快乐滑雪,也便于滑雪场及滑雪学校科学管理,分类、分层服务客户,并成为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参考依据。(记者 张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