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发布79项志愿者激励措施

2016-12-05 08:5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志愿广东,信用南粤”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启动
广东发布79项志愿者激励措施

4日,“志愿广东,信用南粤”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在广州启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启动仪式,并为2016年广东“五星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省级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志愿者最多可享受79项激励措施。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由省发改委、团省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等54个部门、单位联合发布实施。在首批激励措施中,有关部门出台的激励政策共计42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针对优秀志愿者提供的激励措施共计37条,涵盖金融、教育服务、创新创业、社会保障服务、文化生活等领域。适用于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登记注册、有完整良好的志愿服务记录、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志愿者。

据统计,目前广东拥有实名注册志愿者超过780万人,其中,星级志愿者共有约30万人。(见习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