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安监局约谈隐患突出企业负责人

2016-12-05 09:3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湖北省安监局约谈了四季度“双随机、两公开”专项执法检查中隐患较突出的5家企业负责人,之后将对这些企业的隐患整改情况复查验收,不能按期整改到位的,将依法立案查处。

10月下旬,省安监局组织5个检查组,分别对黄石、襄阳、宜昌、孝感、咸宁、随州等地的20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共查出163条隐患。其中,被约谈的湖北云天盐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湖北楚星塑料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天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宜昌荣辉化工有限公司5家企业隐患较为突出,存在电工等特种作业人员无证或过期未检、粉尘和噪声等职业卫生检测结果超标、物品封堵仓库门和消防通道等隐患。

针对发现的隐患,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被约谈企业要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提升事故应急能力,摸清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切实整改隐患。同时,各级监管部门也要加大执法监察工作力度,继续严格监管,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工作实效。

被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深刻检查,并汇报了隐患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措施。(记者 曾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