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银税互动平台融资初见成效

2016-12-05 13: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2016年2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财税金融协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增强企业流动性的意见》要求,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内蒙古银监局与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建设了银税互动平台,专门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税务机关通过与金融机构交换共享信用信息,获取企业银行账户、财务报表等信息,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照章纳税。金融机构通过共享企业纳税信用评价信息,向守信企业提供信用融资等相关金融服务,形成双向合力,发挥税收与金融的综合效应,化解贷款风险,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银税互动平台自建成以来,已与12家金融机构开展合作,支持了200多家小微企业,融资达6亿多元,带动就业2000多人,实现了税收信用向资本的转换,社会效应明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