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志愿者日爱心涌动

2016-12-05 15: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安徽省全椒县“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队员看望贫困户。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安徽全椒县“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全椒县“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由爱心人士和道德模范组成,他们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爱心遍布当地城乡。新华社发(禹强云 摄)

12月5日,志愿者在安徽亳州市魏武广场为市民义务测量血压。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安徽省亳州市开展“志愿你我行、情暖亳州城”主题活动,众多志愿者在街头开展义务理发、健康义诊、捐赠衣物和劝导文明出行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12月5日,志愿者在安徽亳州市魏武广场为市民义务理发。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安徽省亳州市开展“志愿你我行、情暖亳州城”主题活动,众多志愿者在街头开展义务理发、健康义诊、捐赠衣物和劝导文明出行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300志愿者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