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召开

2016-12-06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上午,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在海口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以及12月份投资任务分解计划,并重点安排部署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冲刺工作,强调在岁末年初这一关键时间节点,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承上启下”的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为明年投资打下良好基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参加会议。

毛超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对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少、前期慢、环节多、时效差等共性问题;要围绕培育发展十二个重点产业、六类产业园区、“五网”基础设施、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美丽海南百千工程等,突出当地特色,抓紧谋划储备一批产业关联度高、成长性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确保投资动力梯次跟进;要用心服务好项目建设主体,保证重点项目建设供水、供电、交通运输等条件;要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争取尽早开工;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冲刺劲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任务目标,以及明年实现“开门红”。

会前还举行了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海口市20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制造业、棚户区改造等领域,三亚、澄迈、儋州等7个市县的16个项目也将于近期开工。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园区管委会以及有关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周晓梦 单憬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