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在南宁举办

2016-12-06 10:1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及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文艺事业,发展文化产业,12月5日,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信委、文化厅等承办的2016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在广西美术馆正式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艺术家代表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广西艺术作品展览是全区最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览。本次艺术作品展览由第四届广西美术作品展览、第四届广西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第五届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展览三大门类组成。入选展览的700件作品,是由组委会在全区各市、自治区有关部门初选出的近2万件作品中评选而出的优秀作品。其中,美术作品200件,书法(篆刻)作品200件,工艺美术作品300件,并按10%比例最后评选出2016广西艺术作品展览优秀作品奖70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广西近两年来美术、书法(篆刻)和工艺美术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展览时间将延续至2017年3月1日。(记者 张天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