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盐池525名新型职业农民持证上岗

2016-12-06 16:31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盐池县全面完成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532名学员成了该县首批“持证上岗”的新型职业农民。

盐池县农牧局在3个月的时间内开展了10期培训,525名学员拿到了“盐池县新型职业农民证书”。今年,盐池县农牧局严格筛选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象,完善了信息数据库,建立健全了培育体系,同时,各培训机构精心设置课程,创新培育形式,设置“2+4+1”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通用课程体系,以及新型职业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民手机应用技能、滩羊养殖技术等课程,通过理论、实践、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并采取后续跟踪服务措施,全面提升培育效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