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为温控供应链上保险中原农险与冷链马甲开展合作

2016-12-06 16:5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金色马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冷链马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宣传、产品销售、客户引流、保险保障、产品开发和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冷链马甲作为温控供应链行业的佼佼者,通过“互联网+冷链物流”,解决了生鲜电商发展中的冷链物流短板,实现了资源的高度整合。此次合作,中原农险将重点在以下三个方面提供支持:一是以在线货运险产品为切入点,采用单车投保模式,使保费与单车货物价值绑定,实现精准投保、自动出单、保单电子化等功能,解决传统货运险费率高、手续繁琐的难题,使货物运输后顾无忧。二是基于冷链马甲应用场景与特定客户群体,进一步研发开展货运订单履约保证险、驾乘人员综合意外险、货运延误险、企财险、车辆保险、团体意外险等产品,为冷链马甲平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化解产业链经营风险。三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及与第三方征信平台的合作,共建征信模型,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创新信用保证保险等产品,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此次签约将大幅提升冷链马甲在保险业务模块的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服务与产业的融合力度,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企业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同步提升。 (记者 赵力文 实习生 袁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