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冰雪系列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2016-12-06 20:59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首都体育馆签订“中国冰雪系列赛”战略合作协议。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金达威体育董事长江斌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冬运中心授权金达威体育独家拥有2016-2022年中国冬季运动项目国内系列赛的商务运营权和媒体版权,并由此公司负责全部赛事的包装、推广和宣传工作。

在签约后的会谈环节,任书记指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引燃了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本次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推动国内冰雪赛事的宣传推广工作,有利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冰雪文化需求,并将对冰雪产业和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发展,以及“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同时,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也是社会资本参与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范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共圆中国冰雪梦的征程上开创互惠双赢新模式。

江董事长表示,公司一定不辱使命,尽最大努力,办好各项赛事的宣传推广工作,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