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国科技统计年报培训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2016-12-07 09:33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2016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填报工作要求,11月24日—25日科技部创发司在天津组织召开全国科技统计年报培训会。科技部创发司副巡视员吴向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到会致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计划单列市的科技主管部门、科技统计技术支撑机构、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统计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信息中心、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筹)以及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开发单位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吴向副巡视员传达了科技部领导对科技统计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各地区要以参加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的应用及相关操作流程,不断提升科技统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确保2016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如期开展、顺利完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