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评选举行专家评审会

2016-12-08 11:31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由省旅发委、省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来自省经信委、省旅发委、省农委、省商务厅、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的13位专家,现场对全省400余件(套)旅游商品进行评审。

据悉,此次活动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上千家旅游商品企业和个人踊跃报名,参赛的旅游商品数量达上千件(套)。根据“地域特色、产品设计创新、技术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等评选要求进行审核及初评,最终共有430件(套)富含贵州特色的优质旅游产品入围。此外,网络投票评选结果已经揭晓,网络投票阶段,“爽爽的贵阳网”开设的“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网络投票专题浏览量达124.35万人次,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特色食品类、农副产品类、地方名酒类、旅游茶品类、旅游纺织品类、旅游纪念品类及其他类8类旅游商品有效投票数为356.54万票。

根据评选计划,主办方将在共8个类别中选择综合评分前十名作为“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并授予荣誉,将获得省旅委旅游商品推广上的政策支持,结合“贵州礼物”的宣传推广,推荐进入全省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销售渠道。(记者 周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