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将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6-12-08 13:3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将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促进优质课程共享

为加快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和平台建设,促进优质课程共享,推进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与学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创新,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据介绍,本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条件为:课程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和高职高专课程,重点以受众面广的公共课、通识选修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等为主;教学设计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思想,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实现教学方法的多样性和创新性,适合网络共享及网上公开使用;课程资源系统完整,丰富多样,区域特色鲜明,实用性强,能够保证课程高效使用和可持续建设与更新;课程负责人应为本校专任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且近3年主讲此门课程不少于2轮。此外,课程建设团队应有良好的合作精神,结构合理。(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云慧明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