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份CPI同比上涨2.3%

2016-12-09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行人从上海市淮海路上的一家商店门前经过。当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16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2月9日,市民在河北省河间市一家超市选购水果。当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16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渔民在连云港市海棠渔港码头分拣刚捕捞上岸的梭子蟹(2016年12月2日摄)。12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环比上涨0.1%,CPI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新华社发(王春 摄)

12月9日,顾客在杭州一家超市选购蔬菜。12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环比上涨0.1%,CPI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新华社发(龙巍 摄)

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