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评“影响中国”2016年度地方政府创新奖

2016-12-11 08:5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8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影响中国”2016年度颁奖盛典举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凭借“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成功构建,获评“影响中国”2016年度地方政府创新奖。

颁奖词中讲道,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践行政府服务的“供给侧改革”,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综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信息化工具,挖掘数据资产、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受众体验,打造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政府,探索了政府服务的全新理念和模式。

据介绍,天津开发区作为首批国家级开发区,建立了我国首个政府呼叫服务中心,率先建设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区域信息化应急平台。今年以来,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建成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行政许可审批服务”“互联网+新市民综合服务”三大“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政府服务理念的彻底转变,促进政府服务的“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创新社会管理范式、改善便民服务质量、激发社会创新活力。  (记者 万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