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举办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2016-12-11 11:03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2016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河北人才大厦举行。京津冀三地近年接收的6500多名退役士兵前来应聘,近36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省民政厅举办,旨在为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凯跃集团、长城汽车、北京国投公路、天津惠通等京津冀三地的145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近4500个,涉及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生物制药、汽车驾驶等多个专业。招聘会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处,为求职应聘者详细解答退役士兵劳动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免费发放创业就业宣传材料4万余份。

采访中记者发现,退役士兵经过部队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势,有的还具有一定专长,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不过,有些退役士兵找工作比较盲目,缺乏职业规划。对此,相关人士建议,退役士兵要加强文化和技能学习,并尽快确定职业目标。 (记者 周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