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助推“万名律师乡村(社区)行”

2016-12-11 12:00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为助推“万名律师乡村(社区)行”,省律师协会在益阳成立法律服务讲师团,并开启首场培训。

今年,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民生领域法律服务,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在全省开展了“万名律师乡村(社区)行”活动,组织全省1.1万余名律师深入各乡村(社区),建立联系点,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以案释法等法律服务活动,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推动基层治理法治化,夯实法治社会根基。

为提高律师参与公共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经过层层推选,陈叶兰、熊煜等11名高校法学教授和知名律师受聘,成立讲师团。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李含英表示,讲师团首批成员,将承担起我省律师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培训的任务,有效引导广大律师发挥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记者 沙兆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