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申报项目首获“中国法治政府奖”

2016-12-12 09:2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省政府法制办牵头申报的“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项目获得“中国法治政府奖”。这是我省首次荣膺“中国法治政府奖”,也是本届评选西部地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省份。

评选“中国法治政府奖”旨在总结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有益经验,客观评价、推广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成果。本届“中国法治政府奖”评比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承办。共66个项目参加本次评选,申报单位覆盖全国1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层级上涵盖国家部委至县级的多个行政机关和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最终10个项目获“中国法治政府奖”。

由甘肃省政府法制办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公法研究中心、庆阳市政府法制办、庆阳市西峰区政府合作制定的“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项目,在西峰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试点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本次评审中,其通过初审、实地考核、终评展示、评委无记名投票环节,最终当选。(通讯员 杨书军 王晓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