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将专项检查中央在甘及省属企业
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2016-12-12 10:0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公安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了中央在甘、省属企业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对中央在甘、省属企业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当天,共有102家中央在甘、省属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用人单位必须采取坚强有力的措施,认真做好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保证农民工按时拿到应得报酬。各用人单位要严格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承担工资支付主体责任,落实清偿欠薪责任制,建立健全企业工资支付诚信体系。按照《甘肃省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力配合各职能部门工作,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各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的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从制度和源头上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损害农民工利益的现象发生。(记者 文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