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乌市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2016-12-13 10:1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10月底,乌鲁木齐市地税局共对45户实际可以享受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税收减免,合计减免企业所得税3.66亿元。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市地税局将扶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放在突出位置。为了加强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有效落实,乌市地税局积极开展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相关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的调研,广泛利用税务门户网站、上门讲解政策等渠道,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同时,该局与科技、财政等职能部门配合,加强企业汇缴申报前的沟通评估,完善科技创新项目备案,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做到宣传面、享受面、落实面三个“百分百”。

2015年,乌市地税局共备案高新技术企业51户,其中实际享受该项税收优惠政策的高新技术企业为38户,合计减免企业所得税3.42亿元。今年前10月,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增至63户。

此外,该局主动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政策实施的全程监控,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前10月,该局为1.01万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1635万元。(记者 钟秀玲、通讯员马恒春、王晶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