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规划司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技术审核会

2016-12-13 11:0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中央改革办部署要求,为确保年内完成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编制实施工作,12月8日,发展规划司组织召开内蒙古、甘肃、陕西、四川、云南、湖北、黑龙江等7省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技术审核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林业局、铁路局等10个部门相关司局同志,以及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专家技术团队和7省区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司分管领导介绍了重点生态功能区实行产业准入负面清单的背景和意义、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7省区发展改革委汇报了负面清单编制情况,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介绍了专家论证情况,各部门就负面清单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各部门一致表示,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强化责任,高效推进技术审核工作,确保年内完成负面清单编制实施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