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白酒行业供给侧改革成效明显

2016-12-13 12:4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人民日报“聚焦供给侧改革”栏目刊发《贵州制定酱香酒技术标准,倒逼品质提升、企业转型 酿酒,不再跟着感觉走》,报道我省紧抓白酒行业发展痛点,积极制定、推广酱香型白酒技术标准,推进该行业供给侧改革,倒逼白酒企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升酱香型白酒品质与价值,使我省白酒单价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倍多,产品质量在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5%以上,国内消费者对酱香型白酒认同度大大提升。此外,该标准作为全国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证依据,为第三方检测技术机构提供了检验和判定的依据,被检测机构广泛采用。

同日,人民日报还刊发《<塘约道路>探讨基层建设经验》,介绍安顺市塘约村以党的建设为抓手,形成党支部、村委会、合作社同心协力的“三套马车”模式,探索实施“村社一体、合股联营”发展路径,实现“小康示范村”新跨越。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播出《贵州:剑河“扶贫鸡”变“畅销鸡”》,介绍黔东南剑河县加大与企业对接,拓展出栏鸡的销售渠道。光明日报刊发《贵州举办金钱棍大赛》,介绍黔东南州岑巩县把“金钱棍”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全民健身相结合,推动文化与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经济日报刊发《贵州龙里绿色蔬菜远销粤港澳》;图文刊发《金融宣传进侗乡》,介绍黔东南州榕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宣传工作,推进特惠贷款办理,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此外,当日中国日报刊发《贵州计划投资近760亿美元发展大健康产业》,介绍我省对外发布了大健康产业重点工程包,共含320个项目,总投资5248亿元。中国青年报刊发《团组织扎进村里 团干部走进心里》,介绍六盘水市水城县团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群众致富。农民日报刊发《从江县百香果成熟上市》。(记者 赵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