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政务+“工匠精神”=? 总理这样说

2016-12-16 18:5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政务+工匠精神=?

推动国家发展 增进人民福祉

2016

03.29

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工匠精神,抓好“放管服”改革实施,严格责任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国家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李克强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6

04.01

我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我们做好营改增的准备实施工作,也要有“工匠精神”。现在距全面实施营改增仅有一个月时间,改革到了关键时刻,要努力让“好钢”用在“刀刃”上,把工作做好做细。

同时,我们也要以“工匠精神”精心准备,打好改革的这一仗,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税负“只减不增”。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做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财政税务和其他部门要加强沟通,发挥好国税和地税两个积极性,还需要做好培训,让工作人员也用“工匠精神”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确保改革成效。

——李克强就全面实施营改增到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16

04.11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然很复杂,困难与希望同在。政府也要秉承‘工匠精神’,要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

——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部分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

文/编辑  by  中国政府网▪2016

www.gov.cn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